品牌故事

 

專研翲繡超過三十年 一眼就看出專屬眉型

擁有35年紋繡資歷的陳一瑄老師,無論在經驗和技術上,都堪稱是大高雄地區飄繡界翹楚。回溯過往,陳一瑄老師踏入美容界的原因,便是來自對自己外表的要求。而從讓客人信任的服務態度開始,陳一瑄老師專研美容技法,期望提供更好的美容服務。

『 當紋眉的技術引進的時候,有一個客人就問我說你會不會紋眉?我說不會!她說你去學我讓你做,我真的就跑去學,也很感謝那個客人!剛學回來做也不是很理想,我就不斷的練習、去修正,把我想呈現出來的,再繼續的有一些新的想法進去。』

陳一瑄老師定期出國進修,將國外最新最流行的紋繡技術帶回國內,同時不斷力求技術上的突破,並於95年成功研發動感翲眉創新工法,並通過智慧財產局的商標專利註冊,堪稱是國內動感翲眉界的領航員!

在飄繡服務上,眼光尤其要夠銳利!陳老師多年來的高雄3D翲眉經驗,能確實根據每個人獨一無二的五官打造出專屬眉型!『先問客人說你比較喜歡什麼樣的眉型,因為畢竟一個臉型可以搭的眉型不只一種,如果他選搭的眉型是適合他臉型的,那就ok!如果不適合的話,我們還是會專業的建議去分析給他聽。』

 

捕捉店內的一角
許多客人經過時,總可以看到老師們
聚在一起的畫面。

一瑄老師認為哪裡可以調整,其它老師們認為可以怎樣,怎麼做更好!
做完客人後總是一起互相檢討。
一起分享想法,一瑄老師總和大家的問題提供建議...

這就是一種我們的生活日常,雖然有時候氣餒,但總會有不一樣的啟發
就像生活,會有不一樣的挫折,但總要會找出自己的問題正視解決並且提昇。
這就是生活的火花啊~~

 

我們的紋繡老師都養成了一種習慣
善加利用空檔鎖碎的時間

隨手拿起身邊的任何一張紙和一支筆
就是給自己練手feel一下

我們深深明白飄繡技術這東西不進則退
每天不管多忙
總會擠出一點點時間

持續不斷進行飄繡眉手感練習 
努力維持技術的穩定跟熟練
反覆不間斷的精進自己

#紋繡真的太競爭了啦
隨時警惕自己不要被淘汰

 




歡迎加入官方LINE@

聯絡資訊
地址 : 高雄市新興區復橫一路121號
信箱 : yayanini2@gmail.com
電話 : 07-2229292
傳真 : 07-2245386

營業時間

週一~週六:10:00-20:00
第1、3個星期天:10:00-18:00
第1、3個星期二:休假
第2、4個星期日:休假
預約時間:打烊前1個小時

 
˄